告未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群众书
发布:汤阴县税务局  来源:汤阴县税务局  时间:2019-01-02 15:20:36 【关闭窗口】
分享:

广大城乡居民:

大家新年好。

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乡(镇)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已圆满结束,已参保和缴费的群众即将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为缴费群众的生活提供了一份保障。

征收期结束后,仍有很多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向人社局和税务局反映,由于各种原因没有能够及时缴费,无法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为满足广大群众的缴费愿望,经市人社局、市税务局研究决定,将缴纳期限延长至2019年3月31日,未缴费的群众在2019年1月2日至3月31日期间仍可缴费。

为方便广大群众缴费,税务机关为您开通了以下缴费方式,您可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选择:

一、请您在手机微信中,搜索“河南税务”微信公众号,在“微服务”中“社保费缴纳”栏目缴纳。(目前,人社局和税务局已经将缴费方式的宣传版面在各村委会进行张贴,大家也可以在村委会扫描二维码,通过“河南税务”公众号缴费)。

二、您可在支付宝中的“城市服务”下的“社保”栏目进行缴费。

三、您可以通过微信中“钱包”项目下“生活缴费”栏目中的“社保费医保”缴纳。

四、您还可以选择到我局设在办税大厅(西厅)的自助缴费机上进行自行24小时的自助缴费。

五、如果以上缴费方式您都不便使用,请您在工作日内到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前台进行缴费。但由于前台业务较多,您可能需要长时间的排队,为节省您的宝贵时间,我们推荐您使用前四种缴费方式。

祝您顺利缴费成功,尽快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

汤阴县人社局、汤阴县税务局全体工作人员随时为您解决缴费中的困难和问题。

 

 

汤阴县税务局工作电话:6225652

汤阴县人社局工作电话:6218737

 

汤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社局

国家税务总局汤阴县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