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2018年基层畜牧业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试验示范基地、科技示范主体的公示
发布:崔玉美  来源:汤阴县畜牧兽医总站  时间:2018-10-15 15:29:06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实施好我县2018年基层畜牧业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根据项目实施程序和要求,经过县畜牧技术推广站的推荐以及县畜牧兽医总站的审查,在全县范围内遴选出了1个蛋鸡养殖技术试验示范基地和10个科技示范主体(具体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七天(2018年10月12日-10月19日),若有异议,请向汤阴县畜牧兽医总站提出。

联系电话:0372-6210092

汤阴县畜牧兽医总站

 

一、汤阴县2018年基层畜牧业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试验示范基地名单

汤阴县蛋鸡养殖试验示范基地。依托汤阴县永康种鸡场,位于韩庄镇小庄村,养殖规模10万只,试验示范粪污资源化利用农牧结合处理模式、病死家禽无害化处理技术、标准化全自动健康养殖技术。

二、汤阴县2018年基层畜牧业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科技示范主体名单

示范主体场名

负责人

养殖品种

养殖规模

地址

汤阴治东专业养殖合作社

黄治东

蛋鸡

10000

城关镇李孔村

张宝林蛋鸡场

张宝林

蛋鸡

20000

菜园镇东街

张艳超蛋鸡场

张艳超

蛋鸡

20000

任固镇岳南

王小平养殖场

王小平

蛋鸡

20000

宜沟镇车屯

刁海新养鸡场

刁海新

蛋鸡

12000

韩庄镇韩庄村

李志强养鸡场

李志强

蛋鸡

30000

白营镇西隆华

吴连合蛋鸡场

吴连合

蛋鸡

25000

古贤西段

郑三国养殖场

郑三国

蛋鸡

13000

瓦岗乡小元村

王合付养殖场

王合付

蛋鸡

20000

五陵镇小葛寨

秦献荣蛋鸡场

秦献荣

蛋鸡

25000

伏道镇水磨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