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农业局关于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机构考评结果的公示
发布:程凡珂  来源:汤阴县农业局  时间:2018-11-16 12:00:41 【关闭窗口】
分享:

2018年11月15日下午,县农业局组织考评专家组对2018年申报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机构进行考察。考评专家组采取实地考察与查阅申报材料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查阅、讨论、评审,本着自愿、择优的原则,综合得分确定了3家培训机构承担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任务,名单如下:

1、安阳市巾帼职业培训学校

2、安阳市恒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3、汤阴县翔龙职业培训学校

本次考评结果在中国汤阴网上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本次考评结果如有异议,可在本公告发布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汤阴县农业局提出质疑,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材料,均不予受理。

(书面质疑材料需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提交,并加盖单位公章,邮寄、传真均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18年11月19日-2018年11月23日

联系电话(县农业局科教股):0372—6225522

 

                                                                

汤阴县农业局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