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禁止一切违规销售经济适用住房的公告
发布:安阳市住房保障工作管理处  来源:安阳市住房保障工作管理处  时间:2018-07-11 16:08:20 【关闭窗口】
分享:

根据安政办〔2013〕66号文件规定,我市于2013年4月15日起,不再受理经济适用住房申购申请手续。截至目前,保障房主管部门安阳市住房保障工作管理处未通过任何方式开启经济房申请渠道,现任何个人、中介、公司所称的“代办经济房手续、买卖经济房指标、买卖经济房房源”均属于违规违法行为,所倒卖的房源政府不予认可,不受法律保护,无法办理任何房屋登记等相关手续。对上述违规违法行为,将向相关部门反映,查实后严肃处理。

在此,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切勿相信任何个人、中介、公司“倒买倒卖”经济房的信息,以免对您的权益和财产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现我市推行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政策,住房困难的家庭可到市民之家三楼东厅住房保障处窗口进行咨询申请,咨询电话:538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