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2018年十大守信企业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申慧  来源:人行汤阴县支行  时间:2019-03-11 10:27:23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打造诚信汤阴文件精神,根据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及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全面推进中小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银发〔2015〕280号)要求,打造诚信汤阴,发挥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在我县诚信汤阴建设的带头示范作用,结合我县实际,决定在全县中小企业中继续开展“十大守信”企业评选活动。

人行汤阴县支行行长王金山表示,按照典型示范、诚信引领的原则,该行每年推出一批诚实守信、在金融部门无不良记录、经济效益好、对社会贡献大的县域支柱产业企业,由县政府命名为汤阴县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凡能够连续多次入选的企业,按照二星、三星级别进行递增,进一步提高县域企业的信用意识,打造良好诚信建设企业的经济舆论环境,让更多企业参与到诚信汤阴建设中来。

该活动自2月14日启动,采取单位推荐和企业自主报名两种报名方式。截至3月8日,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接到报名企业48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企业申请、金融机构审核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评选出汤阴永新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为三星级十大守信企业,安阳市福士德锅炉有限责任公司等2家企业为二星级十大守信企业,河南东泰制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星级十大守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