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携手同心 打赢抗洪抢险战倡议书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22 11:29:45 【关闭窗口】
分享:

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

近日,我县遭遇连续暴雨袭击,河库水位上涨、城区和乡镇发生内涝。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一段时期降雨过程仍将持续。为夺取防汛抗洪抢险全面胜利,县委、县政府发出如下号召:

一、全县党员干部要发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汤阴精神”,站在前沿、干在一线,全力做好抢险救援、群众安置、隐患排查等工作,争当突击队、勇当先行军。

二、广大群众非必要不外出,科学使用燃气、电器和供水设备,避免发生溺水、触电、火灾等安全事故。要照看好家中老人和孩子,遇到险情第一时间开展自救,并拨打应急救援电话(119或0372—6293663)。

三、目前,全县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市场供应稳定,抗洪工作有序进行。全县广大群众要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中共汤阴县委

汤阴县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