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倡议书(简办婚丧嫁娶)
发布: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1-28 07:48:58 【关闭窗口】
分享:

关于大力提倡简办婚丧嫁娶的倡议书


全县广大民众: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切实保障广大干部群众身体健康,经汤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现向全县居民发出简办婚丧嫁娶的倡议:

为保护您和他人的健康, 即日起取消全县公众聚集性活动,原已确定的婚宴、丧宴、寿宴、满月宴等红白喜事活动一律暂缓或延期举办。请大家积极配合工作,不举办、不参加任何规模的集会聚餐活动,多陪伴家人,尽可能少去人群聚集场所,必要外出时请戴口罩,避免呼吸道疾病感染。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全县营造全民联手抗击疫情的社会合力,为有效避免疫情在汤阴蔓延,为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汤阴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