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警民同心共战疫情 爱心捐赠情暖一线民警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09 16:40:16 【关闭窗口】
分享:

面对新冠病毒疫情,汤阴县公安局广大民辅警在局党委带领下,全力以赴、众志成城。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9月8日,汤阴县卡通卡乐蛋糕房向我局捐赠了100盒月饼,助力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公安民辅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警民“鱼水情深”。

一份份慰问物资不仅彰显着拳拳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抗疫防线的真实写照。县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代表县局对卡通卡乐蛋糕房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将牢固树立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状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面对社会各界的捐赠,既是关心,也是鼓励,在特殊时期,不仅温暖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民辅警的心,更提升了广大民辅警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与士气。全体民辅警一定会把群众的关心关爱化为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