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委:开展入村帮扶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付小赟  来源:汤阴县工信委  时间:2018-05-25 17:58:01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集中推进月”活动,5月24日下午,汤阴县工信委以“党员主题活动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到南店村开展入村帮扶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村入户,通过与贫困户拉家常、讲政策,切实与群众拉进了距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随后,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为贫困户整理户容户貌,对每户家庭进行集中大清扫,清理庭院、擦拭桌柜、门窗等,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贫困户的室内卫生和庭院脏、乱、差的现象,为贫困户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并通过宣传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策知晓率,推动了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

今后,我委将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的精神,经常实地走访帮扶村,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真入户、真扶贫、扶真贫,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汤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