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中心:汤阴县政协开展全县幼儿教育发展现状调研暨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21 08:27:17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徐国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全县幼儿教育发展现状调研暨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徐国平一行先后来到时尚小镇幼儿园、县直机关幼儿园德贤路分园、文星中心、岳飞小学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对座谈会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幼儿教育发展现状”相关情况,和“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校开展课后延时服务方面”的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与会政协委员进行发言讨论。

徐国平要求:一是要充分结合全县学前教育现状,加快补齐学前教育短板,全面提升学前教育质量。盘活资源、优化布局,多措并举扩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构建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二是要加强对办园资质、幼儿安全、保教质量等方面的监督监管,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是专委会和提案主办单位要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扎实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搭建好沟通协商平台,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凝聚智慧贯穿提案督办全过程,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落实率,强化提案办理跟踪,推动委员意见建议尽快落实落地。四是政协委员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针对当前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为推进汤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