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四项措施部署防汛工作
发布:郭慧妩  来源:电业局  时间:2018-08-17 10:27:27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14日,县供电公司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省、市、县防汛会议精神,并对防汛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严阵以待。要求杜绝麻痹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清醒认识此次防汛工作的严峻性,高度重视、高度戒备,立足防大汛抗大灾,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是成立小组,启动预案。成立公司防汛领导小组,并将任务按照部门职责进行分解,落实到人,同时启动公司防汛应急预案,进入一级戒备。三是突出重点、严防死守。全面排查各部门存在的安全隐患,准备相关的应急物资,储备沙袋、雨衣、应急灯、饮用水等物资,确保公司安全工作持续稳定。四是压实责任、严密组织。各部门要对防台防汛工作负责,层层落实防台防汛各项责任制,严格实行24小时应急值守,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做好信息上报工作,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