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贾晨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9-09-19 10:51:24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8日,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宏杰主持召开县政府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宋庆林在汤阴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政府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李宏杰要求,一是坚守初心,永葆本色,切实让主题教育往心里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反思,狠抓整改落实,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二是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切实让主题教育往深里走。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扣实践要求,主题教育期间,个人学习篇目不少于60篇,每天学习不少于1小时,强化自觉、注重全面,把学习成效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方向准、视野宽、站位高,处理好内与外、上与下、大与小、急与缓等方面关系,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让主题教育往实里走。以奋发向上的自我追求、说到做到的自觉行动、舍我其谁的自信自知,提高工作标准,想在前面、走在前面、干在前面,当好参谋助手,对照工作台账,逐项抓落实,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打造政府办公室创新服务升级版,奋力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