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学习县贯彻全市2018年重点工作表彰会精神
发布:杨志科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4-22 16:21:09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2日上午,汤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学习我县贯彻落实全市2018年重点工作表彰会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传达了我县贯彻全市2018年重点工作表彰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的部署上来,真正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谋划科学发展,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前进的过程。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全县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四大攻坚”行动,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深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加强安全生产应急处置和保障能力,着力提升全社会整体本质安全水平,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坚决做到拉得出、冲得上、救得住,提高应急管理能力水平,扎实做好全县应急管理工作,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