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总站: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
发布:邢真  来源:林业总站  时间:2018-11-16 10:21:55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15日,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精神,汤阴县林业总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环境污染防治会议的精神,要求林业系统要充分认识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清严峻形势,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会议上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思想,从个人做起,把生态环保提升到政治站位上来;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完善环保措施,坚持“一岗双责”,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明确责任分工,形成有效机制完成各项工作,环境督查小组要理清工作职责,明确目标任务,做到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加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督导,务求工作实效。

最后,林业总站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齐心协力打造天蓝水清的美丽汤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