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召开中小学生减负暨加强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杜文涛  来源:教体局  时间:2019-01-24 11:46:26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22日,汤阴县教育体育局召开中小学生减负暨加强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会议。教体局负责同志、相关股室、各乡镇中心校、局直各学校校长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阳市加强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教育部等九部委《中小学生减负措施》)(减负三十条)和《汤阴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加强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管理的通知》,对我县关于加强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假期是校外培训机构的活跃期,为巩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成果,各单位要开展集中整改回头看,加强寒假期间培训管理,积极正面宣传引导,用好监督举报机制。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的重要性;二要把握好原则,做到既要积极治理,又要稳妥推进;三要分期分批进行,堵疏结合,坚持“规范一批、整改一批、取缔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