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我县退休“中人”养老保险待遇核算工作即将开始
发布:郭进进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9-04-18 18:36:08 【关闭窗口】
分享:

根据省市的统一部署,为加快推进机关事业单位2014年10月1日以来退休“中人”养老保险待遇核算问题。今年五月,我县将进行“中人”养老保险待遇核算工作,若参保单位有以下两种情况的单位将暂缓办理:

1.准备期相关费用未结算的单位退休人员。

2.征缴以来至2018年12月有欠费的单位退休人员。

全县各参保单位要在4月30日前先行对照本单位准备期相关费用是否结算,2018年底之前是否有欠费,包括准备期结算有欠费的单位,务必于4月30日前清理欠费,否则将影响到2014年10月之后退休人员核算待遇问题。事关全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的切身利益,为确保退休人员能正常核算领取新待遇,各参保单位要认真核对本单位缴费信息,为“中人”核待做好充分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