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二十四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22 15:37:18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8日,县政府办开展集中政治业务学习,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政府办有关负责同志领学了政治理论文章《严守规矩 不渝底线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河南从五方面着力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班子成员为政府办全体人员讲解了全县目标考核相关业务知识,激发和调动了干事抓落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好假期,加强对党史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二是要把值班值守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完善值班工作制度,畅通联络机制,确保假日期间急事、要事处理得当,险情、舆情上报及时。三是要弘扬好传统节日文化。积极传承“孝老爱亲”美德,陪家人过一个团圆幸福的中秋节,做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会议还开展了公务员“三提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