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周工作例会
发布:郭瑞华  来源: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时间:2018-09-11 11:50:07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0日,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振清主持召开周工作例会,传达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各局(办)分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专题学习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汤阴县严明整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全县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要求, 一要严格贯彻落实规章制度。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纯洁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围绕《产业集聚区“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立足“团结、实干、创新、廉洁”工作要求,以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干工作、抓落实,全力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营造心齐劲足干事创业环境。二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见效。一是全力做好棚改工作,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总体工作部署,动员全体力量投入到棚改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果,确保圆满完成棚改任务。二是持续深入学习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认真对照产业集聚区年度工作目标及县委、县政府交办工作台账,逐项梳理办结情况,及时查漏补缺,细化工作台账,压实责任落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狠抓重点、破解难点、打造亮点,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