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传达学习我县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韩民峰  来源: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19-02-19 15:16:23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13日下午,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我县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我县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要求和县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逐条讲解诠释深刻内涵,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19年全局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1551”总体思路,坚持“三个导向”,坚定务实重干决心,严党风、抓政风、强队伍、擂战鼓、激壮志、树恒心,以持续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为主线,以精准项目代办和大厅特色专区服务为切入点,推动项目建设,优化营商利民环境,积极营造新形势下的‘亲’‘清’政商关系,深入推动全局各项工作扎扎实实争第一,全力开创更高效率、更高品质、更高标准的豫北县级一流政务服务新环境,以建设具有“汤阴特色”政务服务品牌”,开启政务服务新征程。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快速行动。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要求和县委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思索,深刻体会,明确工作主线,强化作风整改,以“作风四真”促进行动落实到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上。二是结合实际,完善举措。局各股室、各窗口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用绩效比高低,早抓,务实、敢于担当,突出重点,认真谋划,制定切实可行2019年部门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三是明确责任,创新突破。要转变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坚定“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和规范要求,攻坚克难、坚持钻研、团结聚合,为我县域经济社会高效、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支撑,同时要抓出特色、培育亮点,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