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局:汤阴不动产登记中心,这个先进当之无愧!
发布:汤阴县自然资源局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3-31 08:38:54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27日下午,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会议在安阳市市民之家会议室举行,会议对2019年度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先进窗口进行了表彰,汤阴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被表彰为先进窗口单位。

汤阴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于2017年12月18日进驻汤阴县政务服务大厅办公。共设立各类窗口12个,其中综合受理窗口6个,截止2019年底共受理办结各类不动产登记60000余件。2019年,窗口开通了不动产登记网上便民服务系统并接入河南政务服务网,53项登记业务可以实现网上办理,目前共利用“一窗受理”系统办结业务629件,位居全市各县区前列。

一直以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力规范登记行为,增强服务意识,持续强化窗口作风建设,全面实行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制、岗位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着力破解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简化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努力推进不动产交易登记便民利民改革工作,保证不动产交易安全,保护群众合法权益,为汤阴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不断进步提供了有力保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