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组织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网络培训班
发布:沈珊珊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8-04-27 09:08:25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河南省审计厅下发了《河南省审计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审计署2018年度深入解读党的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汤阴县审计局接到《通知》后,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通知》内容,促进党员干部提高认识。

二是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安排专人负责,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审计人员参加学习,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相关解读选择培训课程,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历史性贡献。

三是注重实效。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学习课时,确保通过网络测试考核,力争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