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发布:李超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8-04-20 17:22:09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0日下午,汤阴县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机关党支部书记在活动中首先传达了关于局党组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安排部署,提出要围绕我局实际,进行多措并举的加强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参会党员围绕“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一是形成严格规范的管理体系。形成全体党员共同参与的局面,通过党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等方式,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式和工作观念,各支部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

二是创新充满活力的工作载体。党支部要充分发挥职能,推动党建与机关文化建设相融合,优化工作环境;建立科学长效的服务机制,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三是加强机关党员的教育管理。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原则,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绝对不允许思想不端正、素质不强、模范作用不好的人进入党员队伍;注重对支部党员的能力培养,将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提高履职水平,提升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

四是建立刚性有力的保障机制。加强组织工作制度建设,健全工作制度,党总支要制定对党支部的考核制度,严格对支部的考核管理,严格奖惩机制。获得党务工作荣誉的党员,在职务晋级、岗位聘任、职称评定等方面优先考虑,提高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