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中心:召开2017年度中心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韩民峰  来源:便民中心  时间:2018-02-14 09:38:11 【关闭窗口】
分享: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好2017年度科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8年2月13日,汤阴县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办副主任、县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县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六个方面”内容,结合中心班子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查摆存在问题,务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上,单位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中心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单位主要负责人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心党组其他成员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逐项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批评建议不遮不掩,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县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县委“1551”总体发展思路,把“不能说不、主动沟通、必须回话”作为行为准则,坚持整改问题导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高举旗帜维护核心,锐意进取创新实干,深入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扎扎实实落在实处,为开创更高效率、更高品质、更高标准的政务服务新环境,倾注更大的精力、贡献更大的力量,绝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对我们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