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汤阴分公司扎实开展服务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04-23 10:57:49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全面提升营业厅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客户,日前,汤阴移动公司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城乡营业员进行服务能力提升的培训学习工作。

培训会上,首先内部培训师陈彦超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客户沟通技巧、投诉处理技巧以及专业形象的服务礼仪等,再次强调要加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自我要求标准,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其次,多站在客户的角度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用心去体谅客户、关怀客户。最后,针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当堂书面考试,确保培训效果,保证全体营业员都能够拥有较高的服务基础和服务水平,以考试检验学习,以学习促进工作,全力提升营业厅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本次服务质量培训的开展,不仅为一线员工提供了提升自我的平台,使更多的一线员工认识到服务的重要性,而且有利于提升分公司的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