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委:市工信委赴我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企业服务工作
发布:仝晓琳  来源:工信委  时间:2018-01-23 16:46:06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工业企业运行状况以及企业服务相关工作情况,1月23日上午,市工信委副主任王福的带领运行科、企业服务办科室负责人来我县开展调研工作,并与我委领导及主管负责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我委主任详细介绍了目前工业企业运行现状及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一是就全工业系统进行一次摸底调查研究,详细了解工业底数,为提振工业经济提供科学依据;二是建立集业务办理、政策解读及问题反馈等为一体的企业服务网上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三是让“工信大讲堂”走进基层,因地制宜地发挥其实效。

市工信委领导就我县促进企业发展,稳定工业经济运行,优化企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对交流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尽快反馈给相关部门,为企业提供更优质多方位的服务,实实在在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