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翻山越岭——只为留给人们那山清水秀的风景
发布:王磊  来源:汤阴环保局  时间:2018-06-15 17:53:57 【关闭窗口】
分享:

2018年5月20日至6月2日,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源专项检查行动以来,我局两名同志王磊、苗亚洲作为第54组成员,代表安阳市专项检查组来到了千里之外的湖南益阳。他们顶烈日,冒艰险,查资料,走现场,对益阳市桃江县一级保护区内村庄截污纳管、排污口封堵、护栏设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益阳市安化县资江饮用水源保护区内需整治的环境违法问题进行逐个核查。在专项检查中,他们对可迅速整改的问题现场要求立行立改,对需多部门配合的问题下达交办通知至地方政府,责令限期解决。

有人调侃,环保卫士各个都是身手不凡的好汉,上得了几十米高的烟囱,也下得了数米深的管道。其实,他们并不具备多好的身体条件,但却始终具备着一种坚定的信念,只为了心中的那一抹蓝、一片绿……

在他们眼中,环保人的翻山越岭,只是为了留给大家那山更青、水更秀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