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召开2021年返乡下乡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08 16:35:13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返乡下乡人员的创业创新热情,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返乡下乡创业氛围,5月6日下午,在人社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激情创业创新,圆梦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汤阴县2021年返乡下乡创业大赛动员会。

会上,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创业大赛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把老百姓的需要当做 做好创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群众,与百姓多交朋友,多上门服务,多挖掘一批投入少、可复制、就业方式灵活的居家就业项目,充分带动城乡劳动力就地就业创业。随后,负责创业工作同志分别对入围决赛的十家企业进行了介绍,并就创业大赛活动方案、准备材料及比赛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由五位创业导师抽签对企业进行一对一赛前辅导。

近年来,县人社局广泛发动各类媒体对创业大赛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并通过强化要素保障、落实返乡创业政策、推动示范引领、优化创业服务等举措,充分调动社会各界支持返乡下乡农民工创业创新的积极性,树立更多的“创业之星”,在全县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