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上班第一天安排部署工作
发布:张国杰 苏文勇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8-02-22 11:53:09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县水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首先,局班子成员给全体干部职工拜年,慰问祝福新春愉快,重点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凝劲、抓落实,及时把心思收回到工作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把干劲投入到工作上来,开好头、起好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局领导强调,各股室要及早谋划,科学制定年度工作目标,尽早启动新建工程施工工作,做好拟建工程的施工准备工作,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大干快上,力争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后,全体干部迅速到岗到位开展工作,各股室结合各自的工作业务开展了讨论,或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或谋划新年工作思路,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在大讨论中理清,新定位在大讨论中明确,新一年大干快上的热情陡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