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扎实开展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杨志科  来源:安监局  时间:2018-05-30 17:01:11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单位建设,进一步增强文明服务意识,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上级满意、群众满意、社会满意的服务型机关,汤阴县安监局深入开展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

一是推行“文明服务”。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并制定《文明优质服务承诺》,在局机关显要位置公示。要求办公环境干净,工作人员衣着整洁,行为规范,待人文明,接待服务对象要举止大方,做到“五个一”:一张笑脸相迎,一杯清茶送上,一张椅子请坐,一句文明用语,一个明确答复。

二是推行“执法服务”。坚持秉公执法,文明办案,语言文明,处理恰当。认真履行执法义务,严格遵守执法程序,依法收集证据,查清事实真相,规范执法行为。

三是推行“便民服务”。把“为民、利民、便民”作为服务工作的立足点 ,严格执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一次告知等制度 ,工作中积极主动,简化办事手续,确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