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主要领导深入瓦岗乡调研指导行业扶贫工作
发布:周新民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7-11 08:36:41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贯彻市委书记李公乐莅汤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书记宋庆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部署,确保人社政策扶贫实效,7月10日,汤阴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逸龙深入瓦岗乡调研指导行业扶贫工作。

肖逸龙首先来到瓦岗乡贫困人口慢性病集中鉴定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当得知马岗村五保户患者马金龙没来时,立即与其联系并带领医疗专家开展上门鉴定,从而解决了贫困患者路途奔波之愁、生病卧床患者行动困难之忧。随后,肖逸龙对人社系统分包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实地走访,为马岗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谈汤阴精神、说作风建设、话增收脱贫,详细讲解社会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就业创业等行业扶贫政策,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马岗村实际,与大家共同筹划扬长避短、精准扶贫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