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开展文明帮扶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杨志科  来源:安监局  时间:2018-12-05 09:40:27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改善小区环境卫生,为广大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结合全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12月4日,汤阴县安监局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宸玉嘉府小区开展文明帮扶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志愿者重点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花坛角落、暴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累计清扫绿化带20余处,清理卫生死角15处。志愿者们的行为感染了周围的人,小区居民们也纷纷加入到清洁家园队伍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很快小区内的面貌焕然一新。随后,志愿者们向小区的居民宣传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特别是冬季用电、用火等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

经过2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者们深刻领会到雷锋精神的内涵,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传播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