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中心:汤阴总工会职工门诊正式开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0 15:18:33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9日,汤阴县总工会职工门诊开业仪式举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曹保贵、县总工会主席于航波及各乡镇、有关单位、部分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曹保贵、县总工会主席于航波共同为汤阴县总工会职工门诊进行剪彩。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曹保贵在致辞中指出,汤阴县总工会职工门诊是服务职工的又一个创新项目,是充分发挥总工会神圣职责的具体体现,也是一件顺民心、得民意的大好事。希望汤阴县总工会以职工门诊为载体,竭诚为职工服务,让广大职工真切体会到党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打造实打实、心贴心的健康服务,为我市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县总工会职工门诊截止目前已投入资金30万余元,配备有专业执业资格医生2名,护士1名。职工门诊将坚守非盈利原则,为广大职工提供一般性医疗和理疗服务,切实解决县产业集聚区距县城主城区远、各项基础设施不完备、职工受伤和生病就医难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