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老干部局:汤阴召开安阳市第十四届老运会筹备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3 10:02:52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激发老年人健身热情,推动老年体育事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我县积极筹备安阳市第十四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并于2月22日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筹备会议。老年体工委执行主席刘树声、副主席王家庆,原政协副主席张国玉等参加会议。

老年体工委相关负责同志指出,十四五开端之年,需要广大老年人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我们要精心组织好体育健身大会,打造过硬队伍,打好每场比赛,引导和推动更多老年人加入科学健身行列。

老年体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忆往昔岁月,我县参赛队伍老队员与新队员青黄不接,通过近年来发展,已形成梯次结构,希望老骨干积极发现新队员、交流新经验,着力提高参赛队员素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代表汤阴而战,赢得比赛、取得成绩。

筹备会上,主持人宣读了《第十四届老健会比赛规程》,对每项目比赛时间、地点、领队、人员配置情况作了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