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办:防空防灾疏散演练
发布:李永路  来源:人防办  时间:2018-09-20 15:13:36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7日,汤阴县人防办在县岳飞中学组织开展防空防灾疏散演练活动。活动前由学校副校长乔红涛作动员讲话。

活动现场人防办人员为广大师生展示制作并讲解了简易口罩、担架、逃生绳等安全用具。

通过这次活动,切实增强学校广大师生的防空防灾的意识和避灾技能,提高师生对灾难逃生自救的应对能力,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为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祥和的校园环境而不懈努力。

随后,在学校开展“人防公众开放日”宣传活动,活动中设置了咨询台、宣传展板,为广大师生发放了人民防空教育知识手册、宣传册及其它宣传物品。为能让观众了解、熟知人防,宣传员耐心细致向观众宣讲、解答人防有关知识。

此活动为大力宣传人防知识,树立人防形象,增强全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