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邀请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为创业者答疑解惑
发布:薛艳杰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10-16 11:28:15 【关闭窗口】
分享:

为破解中小企业创业者在“金税三期”工程下如何有效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困惑,近日,汤阴县人社局邀请安阳市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安阳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理事长何向阳先生莅临“易缘众创”,为全县创业者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税三期工程下的人力资源管理”的培训会。

培训会上,何向阳老师从“金税三期”工程的最新特点入手,向与会者们详细的介绍了在“金税三期”工程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以生动的案例跟与会者一起分析探讨如何在“金税三期”工程下有效的进行人力资源管理,特别是在企业社保缴纳方面,何老师结合自己经营企业的经验,向与会者分享了企业社保缴纳的重要性和如何在充分保障员工权益的条件下,减轻企业经营负担,实现企业效益和员工权益双赢的局面。

培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与会的创业者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受益良多,感谢县人社局为他们提供了跟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解答了他们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困惑,他们会将今天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己的企业经营管理中,提高经营水平,提升公司效益,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新汤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