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汤阴项目在河南省第二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马晓路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8-17 08:21:26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15日,由省人社厅与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暨第二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郑州落下帷幕。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全省的24个创业组项目、24个创新组项目及16个专项赛项目分组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选拔出5个创业组项目和5个创新组项目及1个专项赛项目代表河南省晋级全国选拔赛。其中,代表安阳市参赛的两家汤阴项目河南中帅药业有限公司盐酸右哌甲酯项目和珍稀油料作物亚麻荠综合开发项目分别获得了创业组二等奖和创新组优秀奖名次。

据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及有关部门将把举办大赛与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开展创业指导等后续服务紧密结合,积极搭建对接平台,促进项目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对获得“全省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称号的,将适当放宽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加大资金等政策扶持力度;对选拔出的代表河南参加全国选拔赛的项目,在入驻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