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党组书记上“作风建设年”专题党课
发布:王丹凤  来源:安监局  时间:2018-06-22 16:17:09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将我局“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以优良作风促进工作效能提高,开创工作新局面,6月22日上午,汤阴县安监局开展“作风建设年”专题党课活动。 

局党组书记以《加强作风建设 提高工作效能》为主题,结合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实际和特点,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和警示教育,从如何抓好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生活作风建设等方面入手,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使全局干部职工对筑牢思想防线,增强自我约束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干好本职工作,有效提升工作效能等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和启示。

最后,局党组书记指出:作风建设无止境,要以扎扎实实开展“作风建设年”各项专题活动为抓手,切实转变作风,认真践行“不能说不、主动沟通、必须回话”工作要求,坚持真抓实干,从严上入手、从实处着力,创新工作举措,办便民利企实事,努力提高工作效能,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