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传达贯彻全市2018年重点工作表彰会议精神
发布:石林  来源:房管局  时间:2019-04-23 15:39:09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2日上午8点,房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县2018年度重点工作表彰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先进、对标先进、赶超先进, 坚定发展汤阴、建设汤阴的信心,扎扎实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敏感性、增强工作执行力,做到班子成员带头干、中层干部领着干、基层职工加油干,以队伍作风的提升带动整体工作的提升。

会议回顾总结了房管局过去的重点工作,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提出要求,一是要保持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发展,结合放管服工作要求,完善市场监管机制,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二是要加强物业管理,做好物业管理红黑榜检查、评比和公示,指导小区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三是要继续做好脱贫攻坚、百城提质、一网通办等全县中心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