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深入一线解难题
发布:靳洪涛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9-10-12 15:51:49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切实解决帮扶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1日,县人社局调研组一行三人,深入到河南新东方食品有限公司、安阳神龙腾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一线,走进生产车间,走上职工工位,了解企业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协调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宜沟镇政府等单位,为企业排真困、解真难,受到企业家一致好评。在安阳神龙腾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企业有招募大量技术工人的需求时,调研组表示,可以根据企业用工要求,将培训班开到企业车间,开到用工一线,让员工真真切切学到实实在在的技能,为企业提供高效能高质量服务。

据悉,县人社局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全系统开展了“大调研、大走访、大讨论”活动,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掌握第一手材料,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