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王瑞康  来源:交易中心  时间:2018-09-11 11:40:23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1,交易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对习近平扶贫思想有关内容和党章党规党纪有关内容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重要内容,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领会新《条例》修订的背景、体现的理念及其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切实做好新《条例》的学习宣传解读工作,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是要严格执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个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