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中心:多措并行,扎实推进棚改工作不放松
发布:路晓龙  来源:规划中心  时间:2018-09-14 11:58:05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全力落实县委、县政府棚改工作部署,规划中心紧抓重点工作不放松,多措并行,确保棚改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抽调6名干部职工,深入长虹路北棚户区改造各分指挥部,紧抓早晚群众空闲时间入户沟通、讲解政策,做好群众思想安抚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二是单位主要领导及时对涉及搬迁的1名干部进行政策性谈心谈话,动员干部顾全大局、积极响应、支持棚改工作,干部职工表示将服从大局,立即搬迁,并签下第一批搬迁承诺书;

三是加大城市规划宣传力度,对本次长虹路北棚户区涉及的滨河新城汤河两岸规划进行大力宣传,组织党员干部利用晚间人群集中时段,到人和公园、信合公园等人口聚集地宣传城市规划成果;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城区广告牌、大屏幕等媒介展示棚改后滨河新城崭新形象,为我县棚改项目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步,规划中心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加大工作力度,围绕中心工作,制作棚改专项宣传片,对棚改区的规划、区域区位优势进去全方位解析讲解,让广大干部群众认识到棚造工作是事关全县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进一步扎实推进棚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