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我县移民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发布:张国杰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8-01-19 15:02:05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由安阳市移民办、安阳市财政局组织,安阳市水利局、汤阴县水务局、汤阴县财政局和各参建单位、受益乡(镇)、村代表参加,对汤阴县2015至2017年度水库移民项目进行了验收。

汤阴县2015至2017年度水库移民项目总投资732.63万元,其中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结余资金项目投资657.63万元,地方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投资75万元,共包括27个工程项目,涉及道路及广场硬化、渠道硬化、街道亮化、机井及配套等基础设施建设。单个项目投资从几万元到几十万元,不管投资大小,都切实符合当地村民所需所求,其所发挥的效益良好,质量合格,全部通过本次竣工验收。     

验收委员会对汤阴县水库移民项目完成情况给了予充分肯定,汤阴对移民项目高度重视,县政府主导,乡镇政府积极协调,村两委及当地村民积极配合项目建设,所形成的县乡村三级联创,共筑民生工程的模式值得推广。汤阴县前期工作扎实、建设管理规范、资金使用合理、资料归档齐全、施工措施安全、工程质量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