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汤阴“招聘号”列车出发啦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05 16:15:51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满足县内企业用工需要和农村劳动者求职需求, 3月4日,县人社局先后在菜园镇、五陵镇开展了2021年“春风行动”乡镇专场招聘会。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招聘会并致辞。

招聘会从上午10点开始,求职者络绎不绝的来到招聘会现场,有的浏览企业的招聘海报,有的与企业代表进行现场洽谈,并在感兴趣的企业展台前进行了求职登记。同时, “小慧直播带岗”、“云上汤阴”客户端进行现场直播,为无法来到现场的求职者通过线上平台挑选岗位。活动中,县人社局党相关同志在招聘会上与企业代表和求职者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招聘情况和求职者求职意愿。

本次招聘会有安井食品、金品达、嘉士利、九头仙艾等2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会计、生产技术员、行政管理、储备干部、办公室文员、普工等600余个用工岗位,招聘会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同时,“汤阴人力资源”微信小程序将同步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以便求职者获取企业最新用工信息。

据悉,县人社局“招聘号”列车将搭载20余家企业从菜园镇出发,途径五陵、任固、瓦岗等多个乡镇,为农村劳动力送上600多个优质岗位,帮助其在家门口挑选岗位,实现就近转移就业。(通讯员:张鹏飞 耿亚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