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委:组织召开“找差距、补短板、建机制、抓长效”专题活动工作安排会
发布:王凡  来源:汤阴县工信委  时间:2018-04-27 14:49:43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解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全委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27日,县工信委召开“找差距、补短板、建机制、抓长效”专题活动工作安排会。

会上,工信委主任带领学习了《汤明县“找差距、补短板、建机制、抓长效”专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干部职工从“庸、懒、散、贪”等方面采取个人自查、同事互查、领导帮查、集体复查等形式,全面查摆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深刻剖析根源,及时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同时,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全员参与,坚决做到对症施治、立行立改,对照台账、逐一销号。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堵塞源头漏洞,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抓好落实,确保作风建设成果长效化。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作风建设方面的整改提升工作与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切实提高全委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1551”发展思路,加快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提供坚强的作风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