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深入街区开展“就业超市”宣传活动
发布:丁二锋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9-10-10 17:20:06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10日,县人社局深入超市、小区等人员集中的地方,开展“就业超市”宣传活动。

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来到大爱城购物中心广场,向往来购物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介绍我县“就业超市”上两届招聘会的参会企业、居家灵活就业项目和活动盛况等情况,并详细推介了部分热门岗位,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积极关注和热烈欢迎。

汤阴县“就业超市”项目是我县人社局为积极落实国家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助力转移就业脱贫工作,实现工企无缝对接,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而采取的一项惠民措施。“就业超市”的服务内容包括:每月18号的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平台、创业项目推介、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和免费求职登记窗口服务。

据悉,我县就业超市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现场招聘会,共吸引了30多家企业,提供了40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86人。本月的现场招聘会也将于10月18号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