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汤阴两项目分别包揽安阳市创业大赛决赛创新、创业组头名
发布:马晓路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7-19 19:02:36 【关闭窗口】
分享:

“我宣布,荣获本届大赛创业组一等奖的是——中帅药业!荣获本届大赛创新组一等奖的是——珍稀油料作物亚麻荠综合开发项目!……”

随着主持人的宣布,安阳市创业大赛决赛的结果尘埃落定,来自汤阴县的两个项目分别包揽了创新、创业组的头名,成功获得了代表安阳市参加河南省豫创天下大赛最终决赛的资格。

7月18日,由安阳市人社局主办的全市创业大赛决赛在安阳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通过预赛一路杀出来的11个项目,在这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创新、创业、专项三个组的头名,来自汤阴的中帅药业和珍稀油料作物亚麻荠综合开发项目分别荣获创业、创新组的一等奖,来自林州市的爱心助残商城荣获专项组的一等奖。他们将代表安阳市参加河南省豫创天下大赛的最终决赛。

本次大赛,从报名到决赛,共有100余家项目参与其中,充分展现了安阳对于创业的洋溢热情。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每一名参与其中的创业者都能从创业导师的评语中收获信心与希望,整装待发,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