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举办“情暖童心 共筑梦想”庆“六一”困境儿童研学游圆梦活动
发布:李妍  来源:汤阴县民政局  时间:2019-06-08 10:09:12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全县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6月1日,县民政局联合县慈善总会在梦幻谷隆重举行“情暖童心,共筑梦想”庆“六一”研学游圆梦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首先向孩子们送上了各自的心愿礼物,向在场的少年儿童表达了节日的祝愿和期望,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随后,活动志愿者们与孩子一一结对,携手进行了互动游戏,共同畅游了梦幻谷乐园,并肩享用了美味午餐。活动最后,孩子们满怀幸福的微笑围聚在一起,争相举手畅谈活动所学、所思、所感、所得,将公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此次活动借助圆梦礼物、互动体验、研学旅行等形式,帮助我县困境儿童树立了自信自强的态度,增强了敢想敢干的意识,提高了探索创造的能力。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别得日子里,大手拉小手传递温暖,大步带小步奔向明天,共同创造了一次珍贵且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