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开展 “党员主题日”活动 弘扬抗洪精神 永葆党员本色
发布:李超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8-06-21 10:42:27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20日,汤阴县水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菜元镇双石桥进行2018年防汛演练前期准备工作。由局党组书记带队,各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共分三个防汛应急梯队和一个后勤保障组。

早上八点准时从水务局出发到菜园镇双石桥,在指定的地点进行防汛演练场地布置工作:防汛演练场地平整、主席台搭建、防汛演练物资运输、后勤保障准备等工作。虽然演练还未正式开始,可是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冒着炎炎烈日,干劲十足。

组织党员干部参加防汛抢险演练,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更强化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的能力。 “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依然是不变的党员本色,这是这种勇于担当的精神更使我们认清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身份。所有参与训练的党员持有积极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去准备去演练,为人民群众筑起牢固的“防汛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