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暖心优服务 全力助春耕
发布:郭慧妩  来源:县供电公司  时间:2020-04-02 17:17:54 【关闭窗口】
分享:

为确保春耕春灌期间电力供应安全充足,县供电公司一是成立春耕用电党员服务小分队,全面了解农户春耕生产用电需求,合理预测春耕期间用电负荷,对涉及春耕生产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强化巡检维护力度,及早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和故障,及时帮助村民解决春耕春灌中遇到的用电难题。

二是向农户发放连心卡,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其安全、科学用电。

三是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形式,接受群众用电咨询,收集群众春灌春耕期间用电需求问题,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农灌电价执行标准等政策法规。

四是畅通春耕用电“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流程,加快办理速度。

五是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方便群众疫情期间足不出户查询电量、缴纳电费,办理各种用电业务,体验“线上”到“线下”一条龙的贴心优质供电服务,为春耕春灌及农业复产提供可靠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