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调解仲裁工作喜获佳绩
发布:单华西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9-03-22 17:18:34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21日,从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座谈会上获悉,我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被表彰为“安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并就调解仲裁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2018年,我县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以努力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为目标,以信息化建设为载体,围绕劳动人事争议处理效能建设这条主线,夯实基础、完善制度、提升能力,在党风廉政建设、案件调处、仲裁信息化建设、基层调解组织建设、法制宣传等方面圆满完成了上级确定的目标,树立了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良好的社会形象。

2019年,我县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将按照县委确定的“1551”工作思路,按照局党组确定的“1234”工作重点,持续加强调解仲裁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聚焦“多办案、办好案”,着力防风险、保稳定,建制度、提能力,树行风、优服务,充分发挥调解基础性作用和仲裁准司法制度优势,切实维护全县劳动人事关系和谐与社会稳定。